媳婦熬成阿婆 | 格中之鳥

媳婦熬成阿婆

09 01, 2010
imac29.jpg
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阿婆
媳婦等久了就變成阿婆(誤)


歷經長達一個月的電檢通過 加上海外運送的等待 阿婆終於來我們家了

阿狗先生終於不用被我每兩個小時問一次 “到了沒!! 到了沒!!“ 的精神轟炸
(阿婆御用TNT快遞網頁非常及時更新)

八月底的一大早就被快遞按門鈴 草草簽了名就速速搬貨上樓!!
(哪有甚麼電子板簽名 這裡又不是天龍國 挖鼻孔)
比阿婆網頁上預定9/2到貨硬是快了兩天 專業快遞深得我心

下面就是圖多廢話少的超不專業開箱文

我們家訂的是 iMac 27" i5處理器 4G ram的規格
為什麼才4G 因為打算等阿狗先生中樂透後一次給他換到16G 哈哈
客製的價格太貴啦 自己買來換才是勤儉持家的良家婦女表現(?)

話說 27"早就知道粉大台 收到包裹還是覺得超大包的
多大包 看我們家的阿布布表情就知道...



架大包!! 妳亂買買到架大包 !!

imac02.jpg
有鑒於布布同學的驚悚片表情就知道多大包 害我都覺得羞愧了起來...
(威 哩洗跨丟鬼溜 騙人布)


19.22KG...
難怪我忍不住用腳踢箱子還差點扭到 說出我的祕密了 其實我有努力用抬的 大概撐到電梯口而已
imac03.jpg


打開外箱 箱中有箱 還好有外箱 這幾天下雨都髒髒的 白帥帥內箱仍然非常乾淨
imac04.jpg


漂亮的包裝一如阿婆的堅持 手把也超厲害的 為了區區紙箱開塑膠件...
imac05.jpg


阿婆拔出來之後 超大箱的啦 拔的過程中感覺我很像白吃 因為太深了只好躺在地上拉出來
imac06.jpg


白色外箱聽說是客製化的喔 裡面有什麼配備外面就會有什麼圖案 這麼屌= =
我是配超沒氣勢的無線短鍵盤和魔鼠
imac07.jpg


再開箱 看到iMac啦~
imac08.jpg


先拿出小盒的配件 水水水 超美
設計部門在家樂福泥雅喔 我都不知道 撲
imac09.jpg


拉起貼心塑膠提把拿出鍵盤
imac10.jpg


配件大合照 上有鍵盤下有一塊擦拭布 魔鼠 魔鼠說明書 右有iMac說明書和OS光碟
imac11.jpg


再來要抽出iMac啦 先拿掉左右緩衝材
imac12.jpg


發現電源線藏在這裡
imac13.jpg


放到桌上 超大台啦 我的桌子都弱掉了 鍵盤看起來超沒氣勢...
imac14.jpg


從後面開始拆封套 水水水 貼紙也很美
imac15.jpg


拆完啦 perfect!! baby!! 閃閃動人的鏡面可以當鏡子
imac16.jpg


再來看看細節 圓弧美背右後方的插槽 不過這個圓弧讓我插usb都有點辛苦哪 (但我寧死不從接延長線)
而且插的時候跟金屬摩擦的感覺實在是雞皮疙瘩壓
imac17.jpg


電源線接孔 這就是細節 魔鬼就在細節裡 各位 (花哈哈)
imac18.jpg


上方的散熱孔 不開圓孔啦 直接開洞卡涼 撲 還挺燙的 鋁殼散熱太好了
imac19.jpg


正上方有超小的細圓孔洞 是麥克風嗎 還沒研究
imac20.jpg


下方喇叭孔 音質還不錯喔 已經可以做日常播放itune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了 (自以為狠勵害溜)
imac21.jpg


前方的黑心小蘋果 係喔ㄝ
imac22.jpg


羞愧的power鍵 因為找很久找不到 令我羞愧的宛如電腦白吃的大人一樣
他就在螢幕左後下方 那羞愧的power鍵
imac23.jpg


右側的光碟機孔和SD孔 超方便耶 這樣照片拍完就可以直接讀取
imac24.jpg


開機囉~~  完全不等阿狗先生下班就自顧自開機 哈哈
經過很長一段空白畫面的loading 久到我以為買到機王之後
就出現叫我打開魔鼠開關的畫面 興奮到忘記開電源 哈哈
imac25.jpg


然後就是超動感 超飛遜的歡迎畫面 很嗨阿
等傻傻看完動畫才發現忘記錄影啦 哈哈
imac26.jpg


動畫一播完又跟我說我鍵盤沒開機 喔 因為動畫太酷了 哈哈
imac27.jpg


做了一些設定之後 就檢查一下規格對不對
imac28.jpg


沒什麼大問題 目前正式服役啦 呼呼花哈哈

說說27"的使用心得好了

我想

那就是 螢幕有夠大的啦 眼睛快瞎了 因為桌子太短 我等於貼著螢幕看東西

而且工作桌面超大 魔鼠靈敏調100% 我還是會拖著它去撞牆

因為要拉很遠阿 拉到撞鍵盤撞杯子.... 算了 這一定是會被別人青的煩惱 哈哈哈

然後 其實學習起來沒那麼困難 的確是有些在微軟的習慣根深蒂固 不過我也試著在改變想法
老實說 各家有長有短 阿婆給人的愉悅度是的確比較好
以我3C小天后的稱號 阿婆馬上上手啦哈哈哈 (白吃)

imac30.jpg


10 CommentsPosted in 鳥の小物
10 Comments
By 09 01, 2010 - URL [ edit ]

整篇看完,阿布那張最讚!!!

只剩恰到好處的眉毛、鼻子、跟眼白
一拳到位的詮釋了的內心驚訝

貴婦阿
我要去你家喝咖啡呀
玩IMAC!

By Asha09 01, 2010 - URL [ edit ]

恭喜加入阿婆一族!
iMac是好機器,請好好愛惜它喔=)

By winky09 01, 2010 - URL [ edit ]

對啊對啊 1F 每次拉到那張照片我就很想笑 表情超機的
話說你忘記留名字啦 挖阿災哩洗蝦狼
要來我家要先登記留名 哈哈哈

By winky09 01, 2010 - URL [ edit ]

Asha: 我超愛惜的阿 而且幾乎整天黏著阿婆
要趕快來研究它的軟體e-287

By LIsa09 02, 2010 - URL [ edit ]

哈哈哈
架大包!!
配上阿布的表情讓我一直狂笑

很喜歡看妳的blog:)

By winky09 02, 2010 - URL [ edit ]

LIsa:
謝謝謝謝謝謝阿!! 沒想到我那麼沒內容的部落格還有人發落
我要痛哭流涕了 有空常來坐坐阿 (羞)

By 粒魚09 04, 2010 - URL [ edit ]

我是1樓啦!! 笑得太開心忘記留名字
真好啊!!!! 可惜我的27吋是LG 檔次差好多

By 阿雞是也09 05, 2010 - URL [ edit ]

好閃阿阿阿阿阿~~~
可是好讚歐~....
我要去你們家作客啦~!!!!!!!!!!!!!

By 笨靜09 22, 2010 - URL [ edit ]

太美麗了 :)

真想衝去你家! 我要去你家玩拉拉拉拉拉。。。。。。。。。。

謎:好像是某人自己都沒空 囧

阿布那張照片讓我想到驢子....某部有國王什麼的動畫~~

超像的!

By winky09 24, 2010 - URL [ edit ]

驢布嗎 布布又有新綽號了 暨騙人布和大肚男之後...

Leave a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0 Trackbacks
Top
   本格累積人氣:
+ 鳥の少女 +

winky

Author:winky
希望在有愛的地方呼吸著
沒有真正想做的事
也沒有必須要去做的事

+ 鳥の語 +
+ 鳥の文 +
+ 鳥の訪客 +